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电信定制黑莓机3.1日上市 资费189元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5日16:44
  

  继本周有论坛曝光了电信即将上市的黑莓手机9530之后,今日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中国电信具体提供黑莓手机和服务的日期也已敲定。电信将于3月1日正式提供黑莓 9530手机,以及黑莓服务,资费套餐共推出189元、289元、389元、589元四档。

  此前曾有可靠人士表示,中国电信将首先引进黑莓 9530、9550、9630三款手机,目前黑莓 9530手机在电信内部的测试图已经被曝光出来,对于9550和9630两款手机基本上也成为定局。

中国电信定制 黑莓手机9530首次被曝光

图为被曝光的电信定制手机黑莓 9530

  根据此次知情人士的表述,电信定制的黑莓 9530将在3月1日正式上市,而今年5月电信还将提供第二款黑莓手机9630。不过,对于黑莓服务,电信目前只接受公司集体客户的申请使用,暂不接受个人申请,而且短期内也不支持个人自备机入网。

中国电信定制 黑莓手机9530首次被曝光

图为被曝光的电信定制手机黑莓 9530内部资料

  目前电信测试的黑莓 9530手机已经支持中文短信UCS2数据代码,手机中文短信的代码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不过手机并不支持直接插入UIM卡,仍然需要烧号开能够使用。传闻电信近期就会开展烧号业务。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