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新年潮流新势力 诺基亚5233超值实价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5日16:49

  

  2010年才开始,诺基亚就新上市了一款机型5233,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这款时尚宽屏触控手机在外观和性能上都与5230非常相似。3G、音乐、拍照、智能、手写、GPS等功能都非常全面。同样具备多款炫色款和更换外壳的设计,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笔者也从成都立天电子获得最新消息,这款机型最新报价13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新年潮流新势力 诺基亚5233超值实价卖

新年潮流新势力 诺基亚5233超值实价卖

诺基亚 5233 手机

  诺基亚 5233拥有简洁玲珑有致的曲线,经典的直板造型大屏设计非常抢眼。屏幕配置采用了3.2英寸1600万色的触控屏,并且也支持640×360像素的高分辨率和触控手写功能。机身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规格并没有多么抢眼,只能满足人们的日常拍摄需求。

新年潮流新势力 诺基亚5233超值实价卖

诺基亚 5233 手机

  诺基亚 5233是一款智能手机。她不仅搭载了S60的第五版操作系统,还搭载了434MHz的AMR11处理器,可以使操作速度更加的流畅。在拥有70MB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可以支持最大16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诺基亚 5233还支持A-GPS导航功能,借助最新版的Ovi地图,可获得超过200个城市的卫星图片和3D图标,以及方便在步行者导航和驾驶导航时浏览的地形图等功能服务。

新年潮流新势力 诺基亚5233超值实价卖

诺基亚 5233 手机

  诺基亚 5233内置方便易用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VBR)、AAC、eAAC+、AAC+、WMA、WAV等音频格式播放,还可音乐连续播放33小时,并配备3.5毫米的耳机插孔。支持WMV9、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播放, 并可Mpeg4格式连续播放4.6小时,nHD格式3小时。诸如FM调频收音机,蓝牙2.0+EDR,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也都非常实用。


诺基亚 5233
上市日期 2010年
手机类型 智能手机,音乐手机
手机制式 GSM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铃音描述 支持MP3,ACC等格式
CPU型号 ARM11
CPU频率 434MHz
可用空间 70MB
存储卡 MicroSD卡
扩展容量 16GB
电池规格 BL-5J,3.7V,1320毫安时锂电池
理论通话时间 648分钟
理论待机时间 455小时
外观设计 直板
机身颜色 黑色
产品尺寸 111×51.7×14.5mm
手机重量 113g
产品天线 内置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数码变焦 3倍数码变焦
连拍功能 支持
定时器 支持
视频播放 支持MP4/3GP等格式
图形格式 支持JPEG/EXIF等格式
Flash功能 支持Flash Lite 3.0
彩信(MMS) 支持
免提通话 支持
情景模式 支持
飞行模式 支持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面向低端市场推出的娱乐机型,诺基亚 5233刚刚一推出就在年轻群体中拥有不错的市场反响,对于手机性能要求不高的人来说,诺基亚 5233非常值得入手。目前该机售价为135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5233 手机
[市场价格] 1350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