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侧滑全键盘音乐机!诺基亚5730售177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5日16:50

  诺基亚的XpressMusic系列音乐手机是诺基亚主推的娱乐机型,无论是5800还是5630以及相继衍生出的精简版5230等等都是主打音乐功能,可见诺基亚的推广力度还是很大的。诺基亚5730XM是一款拥有时下流行侧滑全键盘的音乐手机,一时让我们误把它当作了商务手机,乍看起来与E75还真的挺像,目前这款产品在商家宏声通讯的报价为1770元(黑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商家。



各种颜色彰显青春活力

  外观上诺基亚的XpressMusic系列几乎全都是塑料机身,但这款5730XM让我们眼前一亮,在机身正面周边包裹了一圈金属,看起来更加的时尚高贵,另一大特色就是侧滑全键盘的设计,在音乐机型里面却是十分少见,机身三围为112×51×15.4 mm,重约135g。另外有蓝、红、黑等颜色,彰显活力青春。

 

 

各细节赏析

  在配置上,采用ARM 11构架的369MHz中央处理器,100MB机身内存,支持16GB microSD卡扩展,搭配2.4英寸1600万色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屏幕在同系列机型中稍微显小。在机身背部内置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支持自动对焦,配有LED闪光灯,支持640×352分辨率全屏有声视频拍摄。


首款音乐系列侧滑全键盘


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

  其他方面,3.5mm耳机接口更换耳机更加方便,装载Symbian 9.3 S60 3.2(S60第三版FP2)操作系统,支持WCDMA 3G网络,FM收音机功能,内置GPS接收器。


标准诺基亚BL-4U电池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