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失望的未来街机? 诺基亚智能C5真机探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5日17:22


    诺基亚在每年年初发布1-2款重量级新机已经成为这几年来的定律,尽管2月14日开幕的MWC2010大会还未降临,那相信芬兰人必然不会错过这场备受关注的全球性盛会。其中,除了先前曝光的首款1200万像素手机N87有可能届时登场外,传闻许久的C系列开山之作也被大家给予了很高期望。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诺基亚在MWC开幕前就提前公布了C系列首作---C5的真机照片,更让人汗颜的是,该机仅仅是一款定位中低端的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C5

  初见诺基亚C5,笔者甚至以为自己看花了眼,小巧的直板机身,熟悉的方形导航键,大块数字键......以上设计俨然沿袭了2系列手机的风范,不过在该机左选择键和通话键之间,我们找到了智能手机中必备的菜单键,这次回过神来,原来该机是一款深藏不漏的智能手机(诺基亚非智能机无菜单键)。


机身设计较为小巧


数字按键面积宽大

  除了拥有2系列手机的神韵外,诺基亚C5在材质的选择上也没有使用成本较高的金属外壳,只是在机身边框和部分功能键上添加了点金属元素,体现出一款中低端手机的定位。当然,该机在设计上也并非一无是处,至少在笔者看来,对其小巧干练的外形匹配大尺寸按键的设计风格还是颇有好感的。


背部设计力求简约


型号:诺基亚 C5-00

  在机身背面底部位置,“诺基亚 C5-00”的字样映入眼帘,与诺基亚 X6国行版(X6-00)的命名方式完全一样。此外,该机采用的是卡扣式口盖设计,卡扣左右两侧设置有独立扬声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