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杜比认证 联想i61音乐手机专项评测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2月05日17:49


 

  随着移动互联网上多媒体内容的丰富和手机日渐成为流行的移动终端,媒体内容的传输与体验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高品质的音乐体验在其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不少手机厂商都将音乐手机作为单独的产品线,包括大家所熟知的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和诺基亚的Xpress Music系列。这里我们却很少能找到国产手机厂商的身影,原因在于虽然音乐手机进入门槛很低,但想要被那些对音质要求较高的用户群所接受,还是需要有一定的创新和技术实力的。

  近期,联想移动推出的音乐手机——i61,通过了杜比认证,标志着国产音乐手机发出了“中国音”。下面笔者就为大家献上联想 i61在音质表现方面的专项评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