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各地动态

志高冰箱中标家电下乡 十年内漏包换新机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0年02月05日17:56

   【中国家电网讯】据家电下乡最新公布的消息,家电巨头志高集团继第一轮家电下乡中标空调、洗衣机项目之后,在2010年新一轮的家电下乡工作中又顺利中标冰箱、冷柜项目,并成功将中标区域覆盖全国,成为家电下乡工程中最大的赢家之一。

  在本次家电下乡竞标工作中,志高冰箱凭借卓越的品质、可靠的质量保障、国际化的外观风格、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并以“志高冰箱全铜打造,十年内漏包换新机”的大品牌服务承诺,在诸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地赢得了此次全国区域的中标工作,进一步丰富了志高集团在家电下乡阵营中的产品线,并为志高冰箱全面进入三四级市场,辐射一二级城市路线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志高冰洗事业部,依托集团公司十六年在制冷行业沉淀的强大技术实力,以冰箱、冷柜、洗衣机、空气能热泵热水器为核心产品,以酒柜、茶叶柜、化妆品柜等多种制冷产品为辅,产品技术领先,已畅销海内外多年,并在行业中率先提出“志高冰箱全铜打造,十年内漏包换新机”的郑重品质和服务承诺,彰显出国际大品牌的实力。

  家电行业专家表示,随着第二轮家电下乡的公布,中国冰箱产业格局已悄然发生变化,冰箱行业洗牌也将进一步明朗化,品牌集中度也将进一步提高,而以志高冰箱为代表的新生势力,在市场中已崭露头角,并开始改变原有品牌格局,志高家电制造专家的形象亦逐渐深入人心,后期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