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多普达/中国电信联手打造 四通道3G手机T5399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5日19:09

  2010年2月4日,多普达在北京具有时尚指标性的茉莉餐厅正式发布了国内首款搭载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的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多普达T5399。同时,多普达重要合作伙伴中国电信和微软公司的高层也来到了现场。作为专注于高端市场的明星终端,T5399定位于高端商务人士,其丰富的移动互联网接口,并很好地迎合了中国电信差异化聚焦中高端的战略,更是受到中国电信的高度青睐。

      作为多普达与中国电信共同打造的第二款天翼3G智能终端,T5399是一部完全支持中国电信四通道的终端产品(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是指语音双通道加数据双通道,而语音双通道即CDMA+GSM双模双待;数据双通道即EVDO+WAPI/WiFi,蜂窝网络和WAPI/WiFi网络互为补充)。在很大程度上保障用户的网络体验的同时,多普达T5399在各个方面都尽显商务本色,可以说多普达T5399是多普达为高端商务人士量身定制的终端产品。

   微软公司移动通信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李于辉表示:“祝贺多普达和中国电信共同发布多普达T5399!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Windows Mobile 6.5使得多普达T5399实现了更高的兼容性和更稳定的性能,在为用户带来更完美手指触控的同时,也将充分呈现Windows phone的最大优势,结合Windows、Windows Live、IE、Office等应用,为用户提供跨越各种设备的无缝移动体验,助力忙碌的商务用户在移动工作与生活间实现完美平衡。微软将继续与包括手机制造商、运营商在内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手机软件服务和更丰富的使用体验。”

网络支持全面便捷

   作为商务人士,商务洽谈、工作沟通更是家常便饭,他们需要将“公私”分的很明确。所以,双网双待成为了需求。多普达T5399作为一款由电信定制的天翼3G手机,在网络方面加入了对于EVDO网络的支持,而同时也支持GSM网络的使用。用户通过多普达T5399不但可以随时切换网络,而且T5399的C/G网络拨号键,让用户不需要复杂繁琐的操作,享受“一键式”操作。

商务应用强大丰富

      人们会经常用“空中飞人”来形容商务人士,因为工作的性质使“东北西跑”的生活方式成为了是否是一个商务人士的评定标准。所以商务人士的办公地点有很多时间是不在办公室的。进而强大的商务手机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在这一点上多普达T5399的表现可称为完美。

      多普达T5399搭载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在这个新平台上,多普达T5399拥有更高的配置、更高的兼容性以及更稳定的性能。多普达T5399支持Pushmail、Outlook 同步、Office mobile、日程管理、联系人管理。借助强大的3G网络,无论是收发邮件、方案撰写或修改,用户都可以通过多普达T5399轻松完成。

增值服务贴心周到

      除去以上几点,多普达还为商务人士准备了更多贴心的“增值服务”,如多普达T5399采用了最新的TouchFLO 3D操控界面,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的同时,还为用户带来了更简便的操作体验。另外,多普达为T5399配备了两块1350 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提供了线充与座充两种充电器。让商务人士在紧张的节奏中,不需为手机的续航能力而发愁。

      如果你恰好需要一部商务智能手机,一部四通道手机,那么不需犹豫,相信多普达T5399是你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