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搜狐MID频道 > MID新品

ARM路线图披露三款Cortex新核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05日19:13

  ARM公司日前在财报分析师会议上披露了公司未来的处理器路线图,其中包括三款新ARM处理器“知识产权核心”,代号分别为Eagle、Heron和Merlin。

  其中,Eagle属于高性能的Cortex-A系列,将是目前高端智能手机和智能本中常见的Cortex-A8/A9的后继产品,主要面向智能手机、移动计算、数字电视和通讯产品市场。Heron为面向嵌入式市场的Cortex-R系列,针对汽车发动机性能管理、基带芯片、硬盘控制器芯片等。而Merlin则是小尺寸低功耗Cortex M家族的一员,针对工业控制、嵌入式音频处理器等产品。

  ARM公司CEO Warren East在会上表示,这三款核心都已经圈定了授权客户,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或明年年初提供给这些合作伙伴。除此以外,他并没有透露这三款核心的其他信息。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