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身材高挑更诱人 LG BL40本周仅售2350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7日05:44
2月7日LG BL40作为巧克力系列的新作,外观上采用21:9的宽大触摸屏幕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出色,经典的黑红配色时尚美观;功能上该机搭载S-Class3D升级版界面,配备500万像素施耐德光学镜头,支持A-GPS导航,蓝牙无线传输以及WIFI功能,整体表现非常出色,目前该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再次到货,售价仅为2350元,喜欢的用户不妨体验一下。
  外观上,LG BL40采用了4.0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800×345像素,支持Multi-Touch,采用更具人性化的S-Class3D升级版界面,比KM900e的操控体验更佳,LG BL40的机身尺寸为128×51×10.9mm,修长的机身握在手中十分舒适,129克的体重也让它更具有质感。BL40内置了500万像素施耐德光学镜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照片质量清晰细腻。
  功能方面,LG BL40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可获得最高7.2Mbps的网络下载,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WiFi和蓝牙无线传输、A-GPS导航、Java后台等多任务处理;并且内置了Full网络浏览器、支持A-GPS导航和Google地图,配备了3.5毫米耳机接口和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并且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蓝牙技术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LG BL40作为巧克力二代产品凭借着独特的外观设计全面的功能配置虏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出色的整体表现在目前手机市场也是非常热销,本周该机在商家处已经到货,并且价格有所下调,售价仅为2350元,非常实惠,喜欢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LG(LG) BL40

  [销售价格]23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