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触控旗舰年底热销 黑莓9550现价3280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07日05:44
2月7日作为黑莓手机旗下的一款旗舰触控手机,黑莓 9550一上市便备受消费者的关注,该机外形采用直板全屏触控设计,线条流畅,持握感非常舒适,内置的BlackBerryOS操作系统加上624MHz的处理器,程序运行效果非常顺畅,本周该机在商家京港手机网已经到货,售价为3280元,喜欢该机的用户不妨来体验一下。
  黑莓 9550在外观方面采用直板触摸屏设计,3.3英寸屏幕分辨率更是高达360×4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机身尺寸为112.5×62×13.9mm,重量达到160克,使用起来份量十足。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丰富的拍摄模式,拍出的照片相当清晰自然。
  配置方面,黑莓 9550采用了一枚624MHz处理器,256MBRAM配合BlackBerryOS操作系统使得整机操作时不仅炫劲十足,速度也是飞快。机身内存为2GB。支持视频和音乐播放,音质也非常不错。这款手机还支持WIFI,给您带来极速上网的乐趣。在拍照方面,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丰富的拍摄模式,拍出的照片也真是自然。
  9550作为黑莓旗下的商务旗舰机,整体性能表现出色,高性能的配置加上非凡的触控水平、500W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以及出色的娱乐表现力,使得该机的可玩性极高,本周该机价格调整,商家给出了3280元的价格,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黑莓(Blackberry) 9550(Storm 2)

  [参考价格]32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