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MOTO与Nokia激战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7日05:44
  春节将至价格猛跌-三星 i7500

  如果说07、08年智能手机看iPhone那么09年绝对是谷歌android智能平台的天下,尤其是HTC推出的G3(hero)是既叫好又叫做。作为世界第二大手机制造商的三星也推出的它的首款采用谷歌操作平台的智能手机,该机的竞争对手很显然是近期大红大紫的G3。

  当然i7500的能耐的确不小,首先采用业内顶级AMOLED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艳丽,其次内置了8G海量内存和500万像素摄像头,还有最薄谷歌手机的称号也被该机拿走。与G3对比的另一大优势就是该机的定价,1960元的售价跟G3竟然有接近千元的差价,喜欢的朋友不妨去武汉星门电讯看下。
  这款三星 i7500机身厚度仅有11.9毫米,采用直板设计,配备了3.2英寸HVGA级别480×320分辨率的可触摸屏幕。内置500晚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LED闪光灯。采用了528MHz的高通MSM7200A中央处理器,内置8GB内存。
  三星 i7500内置500晚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LED闪光灯。i7500采用Google最新版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1.5,支持四频GPRS/EDGE和双频UMTS/HSPA网络,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EG4、H.263、H.264、WMV视频格式和MP3、AAC、AAC+、e-AAC+、WMA、RA音频。
  三星 i7500虽然没有G3那么另类的造型和火爆的人气,但是凭借强大硬件配置、沉稳大气的外形设计和一流的性价比肯定会吸引不少智能手机爱好者的关注。近期想购买谷歌G3又不想花高价做冤大头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三星的这款i7500。

  三星(SAMSUNG) i7500

  [参考价格]196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