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MOTO与Nokia激战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7日05:44

  春节将至价格猛跌-谷歌G2

  HTCG2(Magic)目前在卖场里非常活跃,不仅仅是手机搭载了目前热门的Android平台,与G3相近的配置近千元的差价也让它诱惑力十足。目前该机在魔方通讯再次到货,售价仅为2199常值得入手。
  GoogleG2采用了一块3.2英寸、26万色的TFT材质触摸屏,480x320像素的(HVGA级别)的分辨率保证了出色的显示效果,灵敏的触控技术和精美的UI设计也将会为使用者带来全新感受。在机身背后,该机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仍然没有配备闪光灯,但是支持数码变焦、白平衡调节和曝光补偿调节,成像质量还算令人满意。内置的播放器支持众多主流格式的音乐播放和MP4、3GP格式的视频播放,同时还配备了3.5毫米耳机接口和G-Sensor传感器。
  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的最新成员谷歌G2采用了高通的MSM7201A处理器,主频高达528Mhz,同时配备了192MB的RAM和512MB的ROM,系统运行速度很快。谷歌G2仍然内置了GPS导航芯片,同时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可以在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下工作,支持最高为7.2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和支持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另外蓝牙、A2DP蓝牙立体声功能自然也同样支持。
  随着G3的到来,G2的价格也开始不断走低。而作为第二款搭载了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来讲,G2的配置在处理运行速度也很不错。目前该机仅为2199价格非常值得入手,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谷歌(Google) G2 Magic

  [销售价格]2199(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