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MOTO与Nokia激战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7日05:44


  春节将至价格猛跌-谷歌G1

  谷歌G1上市以来,一直倍受关注。比起WM的系统,采用Android系统的谷歌手机在稳定性上更胜一筹,而网络应用上更是远胜WM系统。G1超大触摸屏、QWERTY全键盘,以及优秀的网络应用体验,让其一直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不久前降价的谷歌G1近日再次跌价,目前最新报价为1680元,其配置包括:耳机、数据线、充电器、说明书、电池、光盘、皮套。喜欢的朋友可以留意下。
  谷歌G1实用的功能和完全开放的操作系统,让用户能够随心所欲的展示自己的DIY能力,外观方面G1则比较传统,显得沉稳大气。GoogleG1现在的价格已经非常不错了,特别是今天价格已经跌至1680元,而现在的性价比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随着玩Android的网友越来越多,G1毕竟成为一代街机,再加上G2、G3的不断降价,对G1有所喜爱的朋友,这下不要再犹豫了。

  谷歌(Google) G1 Dream

  [参考价格]168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