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MOTO与Nokia激战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7日05:44

  春节将至价格猛跌-诺基亚 N97Mini

  N97mini与N97除了外观细节、重量、屏幕尺寸、内存储容量和电池容量的差别以外,诺基亚 N97Mini行货版与N97在网络支持上最大的区别就是增加了3.75G的WCDMA-HSDPA制式支持以及广大用户非常看重的WLAN模块;而在软件上,N97mini增添了Ovilifecasting业务,这倒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东西,从网络标准上看,N97mini显然更具备了internet手机的条件。目前北京远大睿智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售价29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文末的经销商。
  外观方面:诺基亚 N97Mini采用了侧滑盖设计,机身尺寸为113×52.5×14.2mm,配合113g的机身体重,使其轻巧性完全显示。屏幕方面,N97mini采用了一块3.2英寸1670万色TFT触摸显示屏,并且采用了电阻屏材质,支持多点触摸,屏幕的分辨率达到360×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可以满足用户查看资料观看视频等方面的要求。
  诺基亚 N97Mini搭载了SymbianS60智能操作系统,拥有512MBROM的机身内存以及434MHz的处理器,使其整体运转速度流畅。娱乐方面,该机还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持MP3、AAC、eAAC+、WMA、WAV等音频格式播放并且在网络方面,诺基亚 N97Mini还可支持3GWCDMA网络。另外诺基亚 N97Mini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以及30万像素副摄像头,支持数码自动变焦,成像效果值得称赞。
  诺基亚 N97Mini比较N97虽然在外形上瘦小了不少,但是就其整体性能表现来讲还是相当出色的,并且小巧的机身设计,也为很多注重手机携带性的朋友带来福音,预购手机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推荐的商家。

  诺基亚(NOKIA) N97Mini

  [参考价格]29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