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MOTO与Nokia激战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7日05:44


  春节将至价格猛跌-摩托罗拉 MileStone

  Android平台最强机摩托罗拉 MileStone终于高调到货,而此次到货也让我们充分的见识到了这款被誉为摩托罗拉拯救者的智能强机确实不负其王者称号。如今该机在经销商“三环特价手机网”处更是以3399元的亲民价,对于打算尝试Android平台王者强机的朋友来说一定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到货机会。
  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与此同时,这款手机将配备3.5毫米耳机接口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机身内存为512MB的ROM和256MB容量的RAM,支持micro-SD/SDHC存储卡扩展,或者将会预装容量为16GB超大内存,通过扩展可达32GB。
  在系统配置上,摩托罗拉 MileStone支持WCDMA网络,并且采用了Android2.0版最新的系统,550MHz中央处理器。
  另外,该机支持A-GPS导航、支持Wi-Fi,USB2.0、电子邮件收发,HTML网络浏览,Google服务等等功能。摩托罗拉 MileStone机身的三围体积为60×115×13.7毫米,重169克,内置1400毫安电池。现今这款手机已经在三环特价手机网到货,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商家看看。

  摩托罗拉 MileStone

  [参考价格]3399元(改版机)

  [促销套装]送贴膜、布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