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款款劲爆!一周超值寒促笔记本汇总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7日02:26
时光飞逝,转眼间进入到了农历2009年的倒数第二个周末,近期笔记本市场需求日益旺盛,可以选择的产品实在是太多,那么有哪些机型值得大家重点关注呢?大家不必发愁,今日笔者就为大家搜罗了10款本周值得重点关注的超值产品,希望大家会满意。

  惠普i3独显本仅售4688元

  目前笔记本市场上掀起了一阵i3i5热,i7由于高高在上的价格并没有被人们广泛接受。然而各大厂商都纷纷上市了自己i3i5平台的新品,惠普配有i3处理器其型号为CQ41-204TX的笔记本高调地上市了,外观模具是采用CQ40的经典模具,可今天笔者在商家了解到这款CQ41-204TX新品就降价促销,仅售468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惠普CQ41

  
  惠普CQ41延续了CQ40的外观样式,只是在这款产品的右下角可以看到贴有酷睿i3的标志,即使是走低端的i3处理器,也拥有可以和P8700媲美的架势。而目在2010年的开端,这样的产品以不到5000的价位上市还是很出乎意料的,而且两周之后的今天就掉价至4688元。另外针对这两款产品还有几个亮点,第一是它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的机身,顶盖和掌托处都采用了惠普独有的膜内漾印技术,不仅外观时尚,还增加了笔记本的耐磨耐划特性;第二是采用了14.1英寸HPBrightView高亮镜面宽屏,而且经典的1280×800的分辨率更为消费者所接受,画面清晰自然;第三是支持AltecLansing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让影音效果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说到这两款产品的配置可以详细参照下面的表格。

  CQ41的标志

  

  酷睿i3的标志

  

  惠普 CQ41-204TX

  处理器Intel酷睿i3-330(2130MHz 3M1066MHz)

  芯片组 Intel PM55

  标准内存 2G

  硬盘容量 320G

  光驱光驱内置,支持LightScribe盘面光雕技术的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TMHD4350512M独立显卡

  显示屏 14.1 TFT-LEDWXGA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Intel802.11b/g10/100M自适应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3×USB2.0、1×VGA、1×RJ45、1×立体声耳机输出插孔、1×麦克风输入插孔

  电池6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26

  操作系统 DOS

  特点HPBrightView高亮镜面宽屏Imprint时尚外观

  价格(元)4688

  编辑点评:惠普推出的CQ41-204TX在价格上还算比较符合当今市场,i3目前也渐渐度过了焦点阶段,所以该笔记本的价格在未来一个月里不会太大,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是保留了原有的时尚外观同时性能还提升了不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以下商家。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