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尼康佳能最热门单反直降 一周相机降价榜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8日05:30
  

佳能最便宜单反1000D依然超值

    佳能EOS 1000D采用APS-C幅面的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010万,感光度范围是ISO 100-1600,提供了7点对焦系统,中央对焦点为十字对焦点。

    EOS 1000D的最大快门速度为1/4000秒,闪光灯同步速度为1/200秒,机背采用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它的取景器视野率约95%、放大率约0.81倍,储存介质为SD/SDHC卡。佳能EOS 1000D目前搭配佳能18-55不防抖镜头的售价为3230元。

佳能(Canon) EOS 1000D(单头套机18-55mm II)
数码相机昵称 佳能 EOS 1000D KIT 
数码相机类型 单反(APS-C) 
有效像素数 1010 万
最大像素数 1050 万
最高分辩率 3888×2592 
光学变焦倍数 0.000 倍
数码变焦倍数 0.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MOS 
传感器尺寸 22.2×14.8mm 
传感器描述 高灵敏度、高分辨率、大型单片式CMOS图像感应器
RGB原色滤镜
除尘功能: 自动清洁感应器、手动清洁感应器、除尘数据添加到拍摄的图像 
对焦方式 单次自动对焦、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人工智能自动对焦、手动对焦 
发布日期 6/10/2008 12:00:00 AM 
开机时间 约0.1秒(基于CIPA测试标准)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6倍 
普通对焦范围 视镜头而定 
微距对焦范围 视镜头而定 
光圈范围 视镜头而定 
镜头型号 EF-S 18-55mm II f/3.5-5.6 
镜头说明 佳能EF系列镜头(包括EF-S系列镜头)(35毫米换算焦距约为镜头焦距的1.6倍)佳能EF卡口 
相机闪光灯 内置可缩回及自动弹起式闪光灯 
有效闪光范围 13米 
闪光模式 E-TTL II自动闪光 
外置闪光灯 支持EX系列闪光灯 
快门类型 电子控制焦平面快门 
快门速度 1/4000至30秒、B门(总快门速度范围、可用范围随拍摄模式各异)1/4000至1/60秒、闪光同步速度1/200 秒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自动曝光、光圈优先自动曝光、景深优先自动曝光、手动曝光、E-TTL II自动闪光 
曝光补偿 手动:±2级间以1/3或1/2级为单位调节(可与自动包围曝光组合使用)
自动包围曝光:±2级间以1/3或1/2级为单位调节  
曝光测光 35区TTL全开光圈测光: 评价测光(可与任何自动对焦点联动)、局部测光(取景器中央约9%的面积)、点测光(取景器中央约4%的面积)、中央重点平均测光
测光范围: EV 1 - 20(23°C/73°F、使用EF50mm f/1.4 USM镜头、ISO 100) 
场景模式 标准、人像、风光、中性、可靠设置、单色、用户定义1-3 
感光度范围 基本拍摄区模式: 在ISO 100-800之间自动设置
创意拍摄区模式: ISO 100-1600(以整级为单位调节)、自动 
白平衡调整 自动,手动,预设 
白平衡预设 自动、日光、阴影、阴天、钨丝灯、白色荧光灯、闪光灯、用户自定义 
降噪能力 长时间曝光降噪功能, 高ISO感光度降噪功能 
色温 色温补偿
白平衡矫正: 在±9级间以整级调节
白平衡包围曝光: 在±3级间以整级调节
*可选择蓝色/琥珀色或洋红色/绿色偏移
色温信息传输:具备 
自拍功能 支持 10秒或2秒延时,或10秒延时加连拍 
连拍功能 3.000 张/秒
连拍功能描述 最高支持每秒3.5张的连拍速度。在选择照片格式为RAW+JPEG(大/优)进行拍照时,连拍速度降为每秒1.5张。 
图像尺寸 大/优:约3.8MB(3888×2592像素)
大/普通:约2.0MB(3888×2592像素)
中/优:约2.3MB(2816×1880像素)
中/普通:约1.2MB(2816×1880像素)
小/优:约1.3MB(1936×1288像素)
小/普通:约0.7MB(1936×1288像素)
RAW:约9.8MB(3888×2592像素)  
视频输出 支持 
菜单语言 英文、德文、法文、土耳其文、丹麦文、芬兰文、意大利文、挪威文、瑞典文、西班牙文、俄文、简体中文、韩文、日文、繁体中文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2.5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 万
取景器类型 眼平五面镜 
取景器放大比率 约0.87倍(-1 m-1,使用50mm镜头对无限远处对焦) 
屈光度调节 -3.0 - +1.0 m-1 (屈光度)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0.0 MB
照片格式 JPEG、RAW、RAW+JPEG(12位,佳能标准) 
视频格式 无视频拍摄功能 
音频输入 无音频输入功能 
回放功能 单张照片回放、单张照片回放+回放详细信息、照片拍摄信息、柱形显示图、4张或9张照片缩略显示、照片放大显示(1.5倍~10倍)、旋转照片、照片跳转(以1/10/100的比例或以照片的拍摄日期进行跳转)。 
其他特性 支持CMOS超声波除尘功能(自动清洁感应器、手动清洁感应器、除尘数据添加到拍摄的图像)、支持实时取景拍摄功能、支持12个自定义功能项目、拥有DIGIC III影像处理器、最高支持每秒3张JPEG照片连拍、LP-E5 1080 mAh锂电池最多可拍600张照片。 
随机附件 EOS数码处理光盘
软件使用手册光盘
电源线
充电器LC-E5
锂离子充电电池LP-E5
接口连接电缆IFC-200U(USB线)
视频电缆VC-100
相机宽背带EW-100DB III
EF-S 18-55mm f/3.5-5.6 IS镜头 
附带软件 EOS 数码处理光盘、ArcSoft PhotoStudio光盘和软件使用指南光盘 
连接类型 高速USB, NTSC/PAL(可选) 
拍摄容量 LP-E5电池在工作温度约23°C 的环境中不开启闪光灯可拍摄照片600张左右、开启闪光灯可拍摄照片约500张(开启时间不超过总拍摄时间的50%)、若在工作温度约0°C的环境中不开启闪光灯可拍摄照片约500张、开启闪光灯可拍摄照片约400张(开启时间不超过总拍摄时间的50%)。 
电源 可充电型锂离子电池LP-E5(电池容量1080 mAh,电池体积为36×14.7×53.1mm,重量约50g )、可选择ACK-E5型适配器作为AC外部电源、可外接电池手柄盒BG-E5、可使用AA型电池。 
颜色 黑色 
尺寸 126.1×97.5×61.9 mm
重量 450.0 g
遥控 快门线RS-60E3、遥控器RC-1/RC-5 
打印 支持PictBridge、支持DPOF照片打印(JPEG照片基于相机文件系统的设计规范) 
兼容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2000、XP、Vista,Mac OS 9.0以上 
三脚架螺孔 标准螺孔 
工作湿度 <85% 
存储湿度 <85% 
存储温度 0-40℃ 
工作温度 0-40℃ 

佳能(Canon) EOS 1000D(单头套机18-55mm II)
[参考价格] 3230元(18-55套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