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日:HTC HD2/G3齐降 下周水货欲涨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8日09:36


  春节临近,众多水货经销商都想利用节前时间出货,市场降价现象也非常明显,特别以旗舰机型居多。例如深受大家喜爱的HTC HD2以及HTC Hero G3都纷纷调整了价格。不仅如此众多老机型也争相亮相充斥节前市场,就像我们熟悉的诺基亚E90也重新再现锋芒。此外行货手机也进行了相应的促销政策来应对水货市场带来的冲击。不过据小编分析这种状态也许不会延续太久,水货市场在节前将迎来货源短缺以及运输过程中的延误问题,这也许会对水货手机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那么打算购买水货手机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考虑出手。那么时间紧迫,本周打算购买手机的朋友一定非常关心价格吧,那么久请与小编一同了解一下今日的热点行情汇总吧。

    2010年2月8日,拥有史上最强PPC之称的HTC HD2(改版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降价促销,其最新价格为399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降价300元 PPC新旗舰HTC HD2价格不稳

图为:HTC HD2手机(直接进入下页阅读)

  作为今年的重磅产品HTC HD硬件配置十分强悍,采用了4.3英寸6万5千色电容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显示效果及其清晰。同时该机采用最新windwos mobile 6.5操作系统,搭配主频高达1GHz的CPU,运行速度快速之极。HTC Touch HD2被称作是今年旗舰产品的说法一点也不为过。

降价300元 PPC新旗舰HTC HD2价格不稳
 
降价300元 PPC新旗舰HTC HD2价格不稳

图为:HTC HD2手机

降价300元 PPC新旗舰HTC HD2价格不稳

图为:HTC HD2手机

  当然HTC HD2在系统上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配合Snapdragon 1GHz主频处理器,以及448MB的RAM和512MB ROM内存,保证了整体拥有极高的运行速度。而一枚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拍照效果也清晰细腻,不愧为智能手机中的旗舰产品。

HTC HD2(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90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