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日:HTC HD2/G3齐降 下周水货欲涨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8日09:36


诺基亚E90再现锋芒

    诺基亚E90是一款经典的智能商务机,而全面的配置和出色的商务功能也一直是商务人士们的最理想机型。今日该机在经销商“新橡手机专卖店”处再度到货,其最新价格为2280元,基本配置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高端导航商务手机 诺基亚E90降价热销

图为:诺基亚E90手机

高端导航商务手机 诺基亚E90降价热销
 
高端导航商务手机 诺基亚E90降价热销

图为:诺基亚E90手机

    诺基亚E90采用了独特侧翻盖设计,而且怪异的外形也令人印象深刻。独特的侧翻盖设计与132×57×20mm的三围机身霸气十足。当上盖未开启的时候,这款手机看上去并无太大特点,仅有一块2.4英寸的1600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及一块普通的键盘。

高智能怪兽 诺基亚侧翻盖E90节后再临

图为:诺基亚E90手机

    诺基亚E90搭载了SymbianOS S60 3rd智能操作系统,强悍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既保证了商务功能的同时又提高了该机的可玩性。同时诸如Wi-Fi以及GPS导航等高端功能也同样一应具全。融众多高端配置于一身,而外观也非常有特点的诺基亚E90手机如今超值促销,打算购买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E9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