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慧与奢华 三星阿玛尼B7620U盛装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8日09:42
  

  继三星P528之后,三星与著名奢侈品牌阿玛尼再度联袂,推出了一款侧滑全键盘智能手机——三星 B7620U,今日这款手机(改版机)已经到货京城,在经销商“睿风电讯”的最新报价为5800元,配件包含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该机拥有侧滑全键盘造型,搭载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华贵的造型设计较之三星P528也有很大的提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奢华与智慧并重 三星阿玛尼B7620首测

图为:三星 阿玛尼B7620手机

  三星 阿玛尼B7620由乔治·阿玛尼亲手设计,融入千年一遇的“日蚀”元素,金色的金属材质包裹的机身看上去极具奢华。造型方面,B7620采用的是当下最为火热的侧滑全键盘设计,拥有一块3.5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人群的奢华手机,B7620在拍照配置方面也毫不吝啬,背部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具有笑脸快门和防抖功能,娱乐性与实用性俱佳。

奢华与智慧并重 三星阿玛尼B7620首测

图为:三星 阿玛尼B7620手机

奢华与智慧并重 三星阿玛尼B7620首测
 
奢华与智慧并重 三星阿玛尼B7620首测

图为:三星 阿玛尼B762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 阿玛尼B7620并不是徒有虚名的花瓶,除了奢华典雅的外观之外该机还采用了Windows Mobile6.5智能系统,并配置了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成为系统顺畅运行的保障。阿玛尼B7620奢华与智慧并重,具备典雅的外观气质同时也拥有较高的实用性,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相信该机能够成为礼品手机市场中的抢手货。

三星 阿玛尼B76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580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