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情人节+春节 教你应付节日礼物的烦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8日09:44


  今年是个比较特殊的年头,因为国内传统的春节和国外流传进来的情人节凑在了一起,这让广大男同胞们一下头大了,不止家里老人小孩要给钱过年,女朋友或者老婆也要一份大礼,但年终奖就只有固定的那么点,怎么办呢?笔者也不知道了,各位男同胞自己斟酌取舍吧,不过不管是要给家里老人买手机还是给女朋友买手机,下面倒是会有介绍。
  
  家中老父亲:摩托罗拉 A1600
  
  摩托罗拉 A1600是一款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的linux智能手机。摩托罗拉 A1600在外观上继承了明系列手机的翻盖造型,手机上翻盖采用了透明树脂材质,非常的时尚美观,并且机身线条突出,让手机显得男人味十足。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可圈可点。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很不错。


情人节+春节 教你应付节日礼物的烦恼

图为:摩托罗拉 A1600手机

情人节+春节 教你应付节日礼物的烦恼

图为:摩托罗拉 A1600手机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A1600采用了Linux智能系统,并配备了420MHz的处理器,有效保证了手机系统的快速运行,虽然该系统第三方软件并不如其他智能系统丰富,但也有不错的娱乐和商务扩展性能。同时手机也支持AGPS,整体表现非常不错。而最重要的是,对于打字不熟悉的爸爸们可以用这台机来手写输入,平时不必为打字犯愁了。
  
  摩托罗拉 A1600(欧版机)
  [参考价格] 128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