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人气王 摩托罗拉MILESTONE再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8日09:45
  

  被称作摩托罗拉救世主的Milestone自上市以来纠开始频频跳水。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349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Milestone继承了摩托优秀的工业设计理念,超薄机身富有金属感,硬朗的线条体现出商务风,60*115*13.7毫米的三围尺寸,机身厚度只有13.7毫米,可以说是目前世界第一款超薄侧滑全键盘的手机。此外,该机拥有一块3.7英寸1600万色电容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卓越,并且支持多点触摸功能,居同类产品之首。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而摩托罗拉 MileStone搭载了Android 2.0操作系统,所以在软件的兼容方面也非常出色。配合600MHz ARM Cortex A8处理器,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不会感觉到丝毫的迟缓。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还配备双LED闪光灯,具备面部识别等拍摄功能。

摩托罗拉 MileStone(港版)
[参考价格] 34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