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2010流行啥?热销钢化玻璃燃气灶推荐

2010年02月08日09:4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热销钢化玻璃燃气灶推荐

    虎年马上就要来了,2010年家电行业有什么流行趋势呢?如今的消费者对于家电的要求越来越高,首先功能一定要符合自己的使用习惯,另外外形设计以及颜色一定要与家居相融合,但是传统的厨房电器一般采用金属色,风格单一,而现在的产品不仅材质选用了清洁耐用的感化玻璃,而且在颜色上也使用了经典的黑色,给出放带来更多的时尚元素。笔者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几款燃气灶,就统一采用了黑色钢化玻璃,售价在1000-3000元间,适合各个阶层的消费者选购。

2010流行啥?

能率JZR/Y/T.2-0710X燃气灶 1435元

白菜价 日本能率0710X燃气灶欲破千元

    能率JZR/Y/T.2-0710X燃气灶整体采用黑色设计,钢化玻璃材质显得十分时尚美观,配合铜铝向前燃烧器座,是燃烧更稳定。

白菜价 日本能率0710X燃气灶欲破千元

    这款燃气灶采用上劲风推进方式,湿空气在集热腔内形成强制涡流,及时补充燃烧所需的空气,是燃烧更充分、更彻底。

白菜价 日本能率0710X燃气灶欲破千元

    能率JZR/Y/T.2-0710X燃气灶采用内外双环火焰,分段式微调,可以满足用户多种烹饪需求。

白菜价 日本能率0710X燃气灶欲破千元

    编辑点评:能率JZR/Y/T.2-0710X燃气灶外形设计比较时尚,并且采用了双环内旋焰设计,以及无极式火力调节,最主要的是它的售价仅为1435元,性价比不错。

能率JZR/Y/T.2-0710X燃气灶

[参考价格]1435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科贸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