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寒促选本必看 超值新酷睿笔记本大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8日09:4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Intel新酷睿处理器的发布,很多厂商纷纷响应推出了新品,新品处理器中酷睿i系列处理器拥有革命性的“睿频”技术,可以大幅提高处理性能,而较低的成本让大家不会因为新品价格高昂而担心。

    笔者为朋友们精心挑选了几款搭载了这些“智能处理器”的笔记本新品,目前众多厂商都在用最新的酷睿i5、i3新品来替代采用老型号处理器的产品,十分适合对性能要求较高的朋友购买。

    华硕i5新机A42售价6999

    在瑞雪迎来崭新的2010年后,英特尔以全新构架的新酷睿家族处理器,带领广大用户进入了全“芯”应用纪元,而华硕笔记本,也同步发布搭载英特尔全新i5/i3处理器的产品,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即将上市的I5笔记本:A42,售价仅为6999元。

    首度亮相的华硕A42,是一款定位主流,亦商亦娱的全能型机种。其不仅在效能上全力加速,外观设计同样让人有眼前一亮之感。波浪回旋纹理晶钻漾彩设计,为A42打造出优雅清新的独特气质。创新式防误触触控板设计,可以智能区分手掌和手指,有效防止输入错误,不论垂直滚动页面还是水平滚动页面,都能随心所欲的准确操控。

    考虑到用户群的广适性,华硕A42同时引入了定位中高端的酷睿i5-430M处理器。支持英特尔睿频加速等多项创新技术,大大提高了程序启动和处理速度,并能自动优化需要更高主频的某个核心,可以帮助用户较好地应对图像/视频制作、大型游戏、数字娱乐等。

    在强劲的运算新平台上,这款机型还搭配了ATI HD 5470独立显示芯片,以及1GB DDR3独立显存的阔绰组合。在3DMARK 2006测试中突破4000分好成绩,无疑表明了其在处理工作任务之余,还拥有令人期待的娱乐潜能。

    编辑点评:酷睿i5-430M处理器性能比酷睿2双核P8700还要强劲,HD5470独显强于HD4570独显,华硕A42拥有这样的配置,而上市价格也仅为6999元,不算贵,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