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超越Nexus One 3.7吋巨屏三星M100S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8日09:51

  谷歌Nexus One是全世界首款采用Android 2.1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那么谁将会成为第2款?尽管大家普遍猜测摩托罗拉将会推出全球第二款Android 2.1操作系统的手机,但是却被三星捷足先登。


超越Nexus One 3.7吋巨屏三星M100S发布

三星 M100S

  因为摩托罗拉率先在韩国发布了MOTOROI(XT720)这款手机,因此三星也发布了一款采用Android 2.1操作系统的SHW-M100S作为强有力的回应。三星 M100S这款手机在外观方面保持了三星一贯的设计风格,在硬件配置方面则是相当强劲,甚至在某些方面超越了Nexus One。

超越Nexus One 3.7吋巨屏三星M100S发布

三星 M100S

  三星 M100S这款手机配备3.7英寸的超大屏幕,材质为AMOLED,分辨率达到WVGA级别。手机内置500万象素的摄像头,并支持Wi-Fi(802.11n),同时还具备T-DMB的移动电视功能。作为一款旗舰级手机,三星 M100S还具备GPS、视频通话以及蓝牙等实用的功能。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