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长途旅行好伴侣 低耗长续航本本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2月08日09: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海尔 简爱7

  海尔 简爱7机身为全镁合金制造,通体闪耀着华丽的银色金属光泽,而顶盖的拉丝工艺使得岂又不失优雅。整机最薄处仅为1.88厘米,重量只有1.39Kg,绝对轻薄飘逸。13.4英寸的LED屏,上方内置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时尚小巧。

  

  (图) 海尔 简爱7

  海尔 简爱7标配Intel 酷睿2双核 ULV SU7300,2GB的DDR3内存,320GB硬盘,集成Intel GMA 4500MHD 高性能显卡,轻松应对日常的工作生活。本本带有3个USB接口,VGA、HDMI等视频接口及多合一读卡器,常用接口齐全。

  海尔 简爱7一超轻薄的身材,又有“小乔”Intel 酷睿2双核 ULV SU7300保驾护航,实力不俗,身材又好,实是外出办公的时尚之选。

  

  海尔 简爱7

  CPU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SU7300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外观特征

  327×218×18.8mm  

  屏幕尺寸

  13英寸

  显卡芯片

  集成显卡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无线协议

  标准接口

  3USB2.0接口、1组耳机、音频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1×VGA接口、1×HDMI接口、1读卡器

  重量

  1.39Kg

  参考价格: 59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