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双核独显LED屏 惠普516商务本35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8日09:58

  在过去两年时间里,惠普的HP500系列一直是入门级市场的热销机型(比如HP541),虽然其做工和其它惠普笔记本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凭借4000元左右的低价格以及“惠普”这块金字招牌,它还是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如今,作为HP541升级版本的HP516在性能有一定提升的同时,价格更是仅有创纪录的3599元。

  外观上,惠普516笔记本采用黑色为主色调,整体线条流畅,边角圆润,看上去比较简洁大方,商务气息浓厚。配备了14英寸高亮LED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观看电影时带来不错的显示效果,另外本机还内置了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随时进行视频聊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它的顶盖有些偏软,用力摁压屏幕背面时,屏幕上会出现轻微的水波纹,虽然是正常现象,但我们建议用户:最好还是不要在其顶盖上放置过重的物体。


3999元双核独显本 惠普Compaq 516评测

惠普Compaq 516笔记本电脑

3999元双核独显本 惠普Compaq 516评测

16:9比例的14英寸液晶屏幕

  配置上,惠普516采用了AMD Athlon 64 X2 QL-64处理器,2100MHZ主频,标配了1GB DDR2内存,250GB 5400转硬盘,DVD刻录机,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预装Linux系统。需要消费者注意的是,CQ516有两种副型号,据了解,它们的唯一区别在于是否有RJ-11调制解调器(Modem)接口。这个接口目前已经几乎被淘汰了,建议大家买相对便宜的那款副型号即可。



惠普 516(VF944PA)
上市时间 2009年12月
处理器型号 AMD 速龙 64 X2 QL-64
标称主频 2.1GHz
前端总线 1800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芯片组 AMD M770G+SB70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支持盘面光雕技术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
显存 256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70g
外形尺寸 32×336×233.9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Linux

  编辑点评:     

  可以预见,新的HP Compaq 516将会延续HP541的人气,继续扮演低价本市场中的明星角色。和前辈相比,它的细节做工有所提高,还采用了独立显卡和LED背光屏幕,而价格却依然保持不变,确实是很有吸引力的一款机型。

HP Compaq 516笔记本
[参考价格] 3599元
[推荐商家] 惠普专卖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