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年假出游不可缺 高画质便携相机全搜索

来源:PCHOME
2010年02月08日10:00
  

  老牌旗舰 松下 LX3

  莱卡一直是贵族和奢侈的代名词,其天价相机让诸如小编我这样的“月光族”来说是可望而不可求的。但是想体验莱卡的经典并不一定要买M8、M9这些神器,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款传承了莱卡经典血脉的数码相机——松下DMC-LX3。松下DMC-LX3带有徕卡2.0光圈的超广角镜头支持16:9的感光CCD,加上新增的智能ISO控制、智能曝光(对比度调整)数种新iA模式,09年可以说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的目光。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松下 LX3 - 松下小贵族LX3 经典传承只要3350元

  (图) 松下 LX3

 

  松下DMC-LX3采用了一支35mm等效焦距为24-60mm的Leica DC Vario-Summicron镜头,较小的变焦比显然是为了达到更高的光学品质,而其最大光圈也可达当前消费类DC中最大的F2-2.8。仅从镜头指标来看,LX3的成像品质绝对值的期待. LX3的镜头上有AF-AF(微距)-MF切换拨杆以及画幅转换拨杆(3:2-4:3-16:9),这一点与之前的LX系列相同。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松下 LX3 - 松下小贵族LX3 经典传承只要3350元

  (图) 松下 LX3

 

  松下DMC-LX3此次又新增了AF追踪、智能ISO控制、智能曝光(对比度调整)数种新iA模式,对于新手来说最为适合,家庭用户也不怕LX3复杂难用。另外我们可以看到松下 LX3比LX2新增的热靴,是支持TTL自动闪光的,配合松下原厂外闪,可以呈现最有效、准确的闪光效果。扩展方面,松下DMC-LX3采用SD/SDHC/MMC卡扩展存储,机身内存为58MB,采用锂电池供电,在CIPA标准下可拍摄380张照片,电池和存储卡插槽都被安排在了机身底部。

  现在松下公司已经放出了LX3的最新固件,该固件提供了诸如1:1画幅、焦段/焦点开关机固定等用户相当渴望的功能,因此有不少朋友戏称在升级了新固件以后松下 LX3可以进化成为LX3.5。

  推荐价格:3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