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效仿苹果 Symbian系统将用于平板电脑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8日10:05

  上周四,Symbian基金会宣布完成了这一操作系统的开源,这意味着任何个人或组织都可以使用这一操作系统并推出相关产品。而且,Symbian操作系统未来可能不仅仅应用于智能手机,它也可能被用在平板电脑或者上网本上,如苹果iPad一样。

效仿苹果 Symbian系统将用于平板电脑

Symbian操作系统应用于平板电脑(假想图)

  在接受ZDNet英国的采访时,Symbian基金会首席执行官Lee Williams表示,在未来一到两年内,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或者上网本出现在市场上市很有可能的。诺基亚已经在进行将Symbian操作系统应用于已经上市的硬件平台上,目前,这一系统在英特尔Atom平台上已经可以运行。

  值得注意的是,Symbian的主导者诺基亚已经推出了一款上网本Booklet 3G,不过,它是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 7的产品。未来,我们很可能看到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的诺基亚平板电脑。

效仿苹果 Symbian系统将用于平板电脑

诺基亚上网本Booklet 3G

  由于移动互联网成为行业新的机会,平板电脑和上网本成为制造商趋之若鹜的领域,谷歌、苹果也已经将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应用于这类产品。看起来,Symbian不仅希望在手机领域取得突破,在其他移动设备市场也想分得一杯羹。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