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C系列即将全面来袭 诺基亚C6信息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8日10:06

   诺基亚全新的C系列手机此前已经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上周,一款型号的C5的新机谍照曝光掀开了这一系统的神秘面纱。而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近期将会推出另一款C系列手机,型号为C6。

500万像素Treo风格 诺基亚E系新机曝光
 
500万像素Treo风格 诺基亚E系新机曝光

此前曝光的诺基亚Mystic可能会是C6

  不过,目前国外媒体并未透露关于这款诺基亚C6更多的信息。此前,有媒体表示,C6会是此前曝光的诺基亚Mystic,这是一款类似E72的直板全键盘手机。然而最新的消息显示,C6将会支持触摸屏操作,因此,它很可能采用S60V5平台。

C系列恐新瓶装旧酒 诺基亚C5真机曝光

图为诺基亚C5手机

  根据上述消息来源,诺基亚很可能会很快发布C系列手机,包括此前曝光的C3、C5、以及这款C6,届时我们将会更加了解这一新的系列。目前的传闻让热门对这一系列的产品有些失望,但愿诺基亚能在正式发布它的时候带给我们惊喜。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