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搭水冷散热器 11999元i7游戏配置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8日10:07

  近期显卡方面缺货现象非常严重,尤其是NVIDIA的GTX260+以上的显卡更是需要花费高价格才能买到,今天又经销商为那些正在寻求高端N卡的用户推荐了一款高端配置,本套配置采用了讯景GTX275显卡,搭配Intel酷睿i7 920处理器,6GB内存,以及强悍的水冷散热器,所提供的性能足以应对高端3D游戏的需要了,本套配置售价11999元。

 

酷睿i7游戏配置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Intel 酷睿 i7 920(散)1949
散热器 东远 sword 120SL
主   板

技嘉 X58A-UD3R 

1699
显   卡 XFX讯景 GTX275(GX-275X-ADF) 1699
内   存 芝奇 F3-12800CL9T-6GBNQ 1199
硬   盘 希捷 Barracuda XT系列(HY5DU121622DTP 1770
显示器 三星 P2450H 1680
声   卡 集成  
网   卡 集成  
光   驱 先锋 DVR-118CHV 205
音   漫步者 C2 530
机   箱 NZXT M59(夜魅) 399
电   源 ANTEC NeoPower 500W 530
鼠   标 Razer Krait金环蛇鼠标 140
     盘   雷柏 V6背光游戏键盘 199
合计 11999

产品点评: 


攒机配置

XFX讯景 GTX275(GX-275X-ADF)

  XFX讯景GTX275(GX-275X-ADF)基于55nm工艺的GT200显示核心,采用了DirectX 10统一渲染架构,内建240个流处理器,支持DirectX 10特效与Shader Moder 4.0技术。做工部分,XFX讯景GTX275(GX-275X-ADF)采用了公版设计,该显卡的电气性表现出色,提升了显卡的使用寿命。这款GTX275采用了核心与显存独立的供电模块,配上豪华的供电电感,以及双6pin外接供电接口,为显卡长期使用提供了保障。散热方面为涡轮显卡散热器,该显卡使用了GDDR3高速显存颗粒,组成了896MB/GDDR3显存规格,这款GTX275的默认出厂频率为633MHz/2268MHz。

  配置点评:本套配置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缺货现象严重的高端显卡,为购买不到高端N卡的用户提供了不小便利,但整体来讲并没有太激进之处。此外赠送的水冷散热器倒是个亮点,可以为超频打下良好基础。

酷睿i7游戏配置
[参考价格]   1199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