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战神眷顾 RAZER推出VESPULA黄斑胡蜂鼠标垫

2010年02月08日10:12

  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2010年1月27日--全球领先的高端时尚游戏外设厂商-Razer(雷蛇)于今天发布了一款轻型游戏级鼠标垫,Razer Vespula™,中文名称为“黄斑胡蜂”。Razer黄斑胡蜂游戏鼠标垫采用双面设计来迎合不同需求的玩家。速度面适合喜欢大范围快速移动鼠标的玩家,而操控面则可以提供最为精准的鼠标定位能力。

  Razer Vespula™黄斑胡蜂 操控版

  Razer 美国总裁Robert “Razer guy” Krakoff 这样说到:“Razer Vespula黄斑胡蜂以玩家为本进行设计,旨在为他们玩的每一款游戏均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不同的游戏风格决定玩家的不同需求。改进的高科技双面鼠标垫具有平滑快速或粗糙而精准的两种表面供玩家灵活的选择。操控面对于那些需要小范围精确移动鼠标的玩家来说非常棒,然而速度面则更适合那些更喜欢大幅度甩动鼠标的玩家。”

  

Razer Vespula™黄斑胡蜂 速度版

  Razer Vespula黄斑胡蜂还配备了一块可记忆型凝胶填充式腕托来减轻由于高强度的游戏操作导致的腕部疲劳和潜在压力,从而延长玩家的游戏时间。而Razer Vespula黄斑胡蜂的坚固性和超长的耐用性已经伴随着Razer的前作鼠标垫eXact Mat得到证明。

  关于Razer Vespula™黄斑胡蜂

  Razer黄斑胡蜂游戏鼠标垫的设计理念是:即使在最苛刻的游戏环境下,也能让玩家感受到它的舒适、可选择性和高性能。Razer黄斑胡蜂由一块磨砂表面的防滑硬质膜和增强型的双表面构成,可以让玩家在速度面和操控面之间自由选择。速度面为更加平滑、快节奏的鼠标移动而设计,为鼠标的移动提供最大的自由度,毫不拖泥带水。而粗糙且质感十足的操控面是需要高精准度移动鼠标的玩家最佳的选择。Razer 黄斑胡蜂还配备了一块可记忆型腕托,即使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同样为玩家提供持续的舒适感。

  Razer Vespula™黄斑胡蜂

  价格: US $34.99; EU ?4.99; RMB 299元

  上市区域: 全球

  产品特性:

  · 磨砂的、防滑硬质膜

  · 先进的双表面设计:速度面适合快速的鼠标移动,操控面适合高精准度的鼠标移动

  · 可记忆型凝胶腕托

  · 抗磨损

  Razer Vespula™ 黄斑胡蜂高分辨率图片下载链接

  操控面:

  黑色背景:https://www2.razerzone.com/resource/downloads/resc/Razer_Vespula/Photo/Rzr_VespulaCtrl_RGB_BlkBrg.zip

  白色背景:https://www2.razerzone.com/resource/downloads/resc/Razer_Vespula/Photo/Rzr_VespulaCtrl_RGB_WhtBrg.zip

  速度面:

  黑色背景:https://www2.razerzone.com/resource/downloads/resc/Razer_Vespula/Photo/Rzr_VespulaSpd_RGB_BlkBrg.zip

  白色背景:https://www2.razerzone.com/resource/downloads/resc/Razer_Vespula/Photo/Rzr_VespulaSpd_RGB_WhtBrg.zip

  关于Razer(雷蛇)集团

  Razer™ (雷蛇)是世界领先的高端高精准度游戏产品和外设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卡尔斯巴德。秉承“始于玩家,赋予玩家”的设计理念,通过和游戏玩家的紧密联系和合作,Razer成功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包括桌面音响,耳机,键盘,鼠标,软件,以及鼠标垫,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众多奖项。自1998年开始,Razer就协同全球知名的专业玩家一起开发,生产并推广前沿科技的外设游戏产品,为玩家带来绝对的竞争力。Razer的产品以其高精准度,灵敏度,实用性和产品设计的独创性,受到玩家的极力拥戴,成为业界知名的游戏外设科技领袖。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