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叫板玩家国度 技嘉UD7版P55新旗舰诞生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8日10:13

  曝光许久之后,技嘉今天终于正式发布了新款旗舰级P55主板“GA-P55A-UD7”,这也是继GA-X58A-UD7之后技嘉的第二款UD7级别主板,均是专为超频玩家和游戏发烧友而打造,直指华硕玩家国度系列。


叫板玩家国度 技嘉UD7版P55新旗舰诞生

  GA-P55A-UD7隶属于超耐久三代系列产品,采用24相供电和Hybrid SILENT-PIPE 2散热设计,搭载NVIDIA nForce 200桥接芯片,支持三路SLI(当然还有CrossFireX),另外也加装了NEC、Marvell控制器,提供两个USB 3.0和两个SATA 6Gbps接口,三倍USB接口供电自然也不会少。

  技嘉称,台湾超频玩家Hicookie正是利用这块主板和Core i5-670处理器,一方面超频至6906MHz并以13.42秒的成绩刷新了PiFast世界纪录,另一方面超频至7098MHz并将SuperPI 1M的最好成绩又一次挺进到了5.944秒,比几天前在同样平台上的成绩又快了0.047秒。

叫板玩家国度 技嘉UD7版P55新旗舰诞生

叫板玩家国度 技嘉UD7版P55新旗舰诞生

主要规格一览:

- 处理器:支持Intel LGA1156 Lynnfield Core i7/i5系列。

- 内存:四条DDR3 DIMM插槽,电压1.5V,最大容量16GB,最高频率2600+MHz,支持XMP技术。

- 存储:P55芯片组的六个SATA 3Gbps(RAID 0/1/5/10)、Marvell 9128控制器的两个SATA 3Gbps(RAID 0/1)、技嘉SATA2芯片的一个IDE和两个SATA 3Gbps(RAID 0/1/JBOD)、JMB362控制器的两个USB/eSATA 3Gbps(RAID 0/1/JBOD)、ITE IT8720 I/O控制器的一个软驱接口。

- 扩展:四条PCI-E 2.0 x16插槽,其中两条全速x16、两条半速x8,支持双路/三路SLI/CrossFireX;一条PCI-E 2.0 x1、两条PCI。

- 音频:Realtek ALC889解码器,7.1声道,支持杜比家庭影院。

- 网络:Realtek RTL8111D千兆网络控制器,两颗,支持Teaming、Smart Dual LAN。

- 背部接口:PS/2、光纤和同轴S/PDIF、两个IEEE1394a(德州仪器TSB43AB23控制器)、六个USB 2.0、两个USB 3.0、两个USB/eSATA、两个RJ-45、六个音频口

- 硬件监控:系统电压检测、处理器/系统温度检测、处理器/系统/电源风扇速度检测、处理器过热警告、处理器/系统/电源风扇失败警告、处理器/系统风扇转速控制。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