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被窝里看春晚 陪您守岁的8款电视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8日10:1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这些年物质文明越来越发达,年味儿多少有些越来越淡,央视春晚却是这些年雷打不动的保留节目。即使由于南北方差异、休闲方式的增多,春晚的影响呈逐年下降,年年都招致骂声一片,但骂归骂,看着春晚过除夕依旧是包括笔者在内的不少国人的新传统。

    虽然说躲在被窝里、在床上看春晚多少与传统“守岁”冲突,但相信不少人和笔者一样,不去外面整宿狂欢,而是依旧窝在被窝里看春晚、守岁、聆听新年的钟声。液晶电视就这样陪着我们一道守岁。

躺在床上、钻被窝里看春晚,也是挺惬意的事情

    既然是躺在床上看,那么陪着我们过除夕的液晶电视尺寸必然不会太大。22吋太小?放床头就行了,26、32吋是目前当之无愧的卧室首选尺寸,自然没问题;37吋是大多数卧室的上限了。除了个别人或者农村自建房的朋友,绝大部分人卧室并不会用上40吋。

    这里笔者给大家介绍8款能陪着我们一起守夜的、可以除夕夜躲在被窝里的液晶电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