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1GHz非智能 LG Arena升级LU9400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08日10:23

  

  在去年11月份,我们曾经在一份WiFi联盟的认证文档中,发现了一款型号为Arena Max LU9400的LG新机。从名称不难看出,这款手机将是LG Arena(KM900e)的升级版。近日,韩国媒体首次公布了这款手机的真机图片。

1GHz非智能 LG Arena升级LU9400亮相

LG Arena Max LU9400手机

  从这张图片来看,LG Arena Max LU9400保持了Arena的圆角风格,只是它的屏幕尺寸更大,因此机身也比Arena更长一些。根据韩国手机网站Cetizen的消息,这款LG Arena Max将会采用3.5英寸的触摸屏,支持WiFi、GPS,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而最值得关注的则是它将采用主频1GHz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目前来看,这款手机也可能和Arena一样并不采用智能操作系统,这意味着它将成为目前最高主频处理器的非智能手机。

1GHz非智能 LG Arena升级LU9400亮相

LG Arena KM900e和Arena Max LU9400对比

  目前并不清楚LG将在何时发布这款手机,不过从机身上Cyon标识(LG在韩国国内的品牌)来看,这款手机应该会很快发售,让我们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