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轻装出游广角镜头 适马17-70mm仅31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08日10:31
适马17-70 f/2.8-4 DC Macro OS HSM是一款数码专用镜头,此款镜头配备适马原创研发的OS(防抖系统)功能,可以有效的缓解手抖带来的画质下降。笔者今天在市面上了解到,此款镜头现在的报价为318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咨询一下经销商。


轻装出游广角镜头 适马17-70mm仅3180元

图为:适马17-70 f/2.8-4 DC Macro OS HSM

  适马 17-70mm采用13组17片镜片结构,其中包括1片ELD镜片和3片非球面镜片。下面展示了此款镜头的MTF调制专递函数,对于此图示不了解的网友可以参考图下面的MTF图表指南。 

轻装出游广角镜头 适马17-70mm仅3180元

图为:适马 17-70mm MTF调制专递函数

轻装出游必备镜头 适马18-200mm仅3100元

附:MTF图表指南


适马 17-70 f/2.8-4 DC Macro OS HSM

专业镜头类别

数码专用镜头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用途

标准镜头

镜头结构

13组17片(1片ELD镜片和3片非球面镜片)

卡口类型

佳能AF卡口,尼康AF卡口,适马AF卡口,宾得AF卡口,索尼AF卡口

最大光圈

F2.8-4

光圈叶片数

7片

滤镜尺寸

72mm

视角范围

72.4-20.2度

驱动马达

HSM

其他性能

OS光学稳定系统

外形尺寸

79(直径)×89mm

产品重量

520g

 

编辑观点:

  适马17-70 f/2.8-4 DC Macro OS HSM是一款数码专用镜头,包含了大部分的实用焦段,且采用OS防抖系统可以保证画面的清晰度。作为副厂的镜头相信性价比的优势让它成为一般消费者的首选出游镜头。

适马17-70 f/2.8-4 DC Macro OS HSM
[参考价格]  318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