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家里家外都时尚 iPad、TOUCHBOOK触摸本齐上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10:43

  日前,传闻已久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在千呼万唤中登台亮相。一如既往的时尚设计、精致做工;与iPhone所有软件的兼容;以及还算厚道的定价,都让全球苹果粉丝们兴奋异常,恨不得立即掏出银子将其据为己有。

  在一片热议声中,市场分析家却客观指出,没有摄像头或将成为iPad的致命缺陷。的确,在图片和视频互动已经为人们所喜闻乐见的今天,缺少视频通话这一基本功能确实会让一些时尚人士在购买时思量再三。为此小编给大家再推荐一款时尚家居数字产品——TOUCHBOOK触摸本,与iPad一起打造时尚家居生活。

  TOUCHBOOK触摸本 “超级第四屏”主内

  TOUCHBOOK触摸本出身于全球知名厂商——法国Technicolor(汤姆逊),该产品被业内称为“超级第四屏”。它的出现集合了电视、手机、电脑三屏的优势,基于电信运营商提供的服务,只要家中拥有无线网络覆盖,即可轻松实现视频通话、网络电视、网络电台、网络音乐、电子书、新闻浏览、电子相框、有声读物等方面的功能,几乎可以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

  作为一款家居数字产品,TOUCHBOOK触摸本采用全触摸操作模式,醒目图标清晰呈现于屏幕上,需要什么功能,依靠手写笔或手指轻点该图标,即可轻松使用。而“视频通话”更是其核心功能中的“主打”。

  紧张的生活,激烈的竞争往往使现代人忽略了感情的维系,“百闻不如一见”的心情于年迈的父母和热恋的情侣而言,可谓是种煎熬。TOUCHBOOK触摸本的视频通话功能正是改变这一现状的利器。最值得称道的是,这一主打功能使用起来极为方便,只需要轻触图标即可实现,可谓是既时尚又方便非电脑用户的使用,真正是家庭生活的“贤内助”。

  iPad平板电脑 “时尚宠儿”主外

  且不说iPad具有哪些功能,单看其外形和精致程度,就已经令人倾倒了,试想一下,沐浴在午后阳光下,边品尝咖啡边使用iPad,又怎能不接受别人投来的艳羡目光呢。除此之外,支持多点触控,采用iPhone操作系统,与iPhone所有软件兼容、内置了地图、日历、YouTube、iTunes store等应用,与众多大型书商签约的iBook程序商店,诸多贴心安排使得iPad能够满足在外的多种需求。

  “不时尚不生活”,打着时尚生活大旗的时尚达人们或许有些还在担心iPad没有设置摄像头的缺陷对数字生活的影响,那么“家庭第四屏”的出现则与iPad实现了完美结合,正可谓是内外兼修,时尚到“家”。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