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国美苏宁挨个看 小编带你买超值家电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08日10:5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洗衣机常见问题自己搞定

滚筒洗衣机看不见水位线

    很多第一次使用滚筒洗衣机的朋友都会疑惑,为什么我看不见水位线,到底有没有进水呢?

    滚筒洗衣机由于是采用衣物上摔打的原理来洗净衣物,所以用水量较小,一般水位线都在视窗一下,所以看不到是正常的。

滚筒洗衣机洗涤剂里料盒中有残留的水

    取出料盒中的吸虹管盖板,排出残留的水后,盖上吸虹管盖板即可。

洗衣机转动时有异响

    在滚筒洗衣机转动时发现有异响或者是震动,需要检查洗衣机的底角是否调平、背后固定内桶的运输螺栓是否拆卸等。

写在最后:

    今天除了给大家比较了各大传统卖场促销策略之外,还给大家介绍了在旺季卖场购买超值家电的小锦囊,和一些常见家电的使用年限,希望大家可以在春节促销季购买到自己最中意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