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跌破3千元 三星32吋畅销液晶低价促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8日11:1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星LA32B350F1是三星推出的一款定位于入门级的产品,其机身由钢琴烤漆材质打造而成,表面经过高光工艺处理,机身质感极佳,整机以黑色为主色调,显得高贵典雅,很好的继承了三星一向出色的外观设计。同时该机功能齐全,支持画中画功能,支持SRS虚拟环绕等功能,凭借其出色的性能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追捧。日前这款机型的售价从3099元,降为2999元,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三星LA32B350F1液晶电视机身采用了传统的窄边框设计,机身线条简约流畅。边框表面经过了高光工艺处理,拥有极佳的光泽度。机身配色为黑色,简洁高雅。屏幕方面配备了32英寸的台湾面板,分辨率为标准的1366x768像素,支持画中画功能和SRS虚拟环绕音效。

    三星LA32B350F1支持超级靓彩技术,拥有开拓性的三维靓彩科技,同时实现红、绿、蓝三原色的色彩表现大幅提升,带来色阶的立体扩展,使画面色彩丰富逼真,令绿色更加生机盎然,蓝色更加晶莹鲜亮,红色更加饱满明艳。

    三星LA32B350F1是一款性能比较实用的液晶电视,它使用了台湾面板,支持多种先进技术,画质细腻动人,接口配置齐全,目前的价格在32寸液晶电视中非常具有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三星(SAMSUNG) LA32B350F1
[参考价格] 2999元
[网上购买] 卓越亚马逊网站  29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