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超值美的两门冰箱 这个春节在降价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08日11:2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大家对两门冰箱的认识,莫过于简单的外观设计,简单的功能设计,殊不知在两门冰箱的设计团队中也是有着不断的挑战与创新的,美的的两门冰箱BCD-276UEM不仅具有纯正的欧式风格设计,更有独立的旋转制冰装置,即使是两门冰箱,也可以带来和三门甚至多门冰箱同样的享受。

超值美的两门冰箱 这个春节在降价

    美的BCD-276UEM延续了凡帝罗欧式系列冰箱的风格,在两们冰箱中大秀了一次欧式范儿,尤其是其L型的把手设计,线条流畅更显时尚。

超值美的两门冰箱 这个春节在降价

    美的BCD-276UEM的按键操作镶嵌在面板之上,冰箱的工作状态轻松获知,更达到了使操作者省心省力的结果。

超值美的两门冰箱 这个春节在降价

    冷藏室内的空间较大,达到了184L,且具有可拆卸支架,满足不同大小食物的对冷藏空间的需求,吸顶式的照明,更加节省空间。

超值美的两门冰箱 这个春节在降价
 
超值美的两门冰箱 这个春节在降价

    其冷冻室内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大的冷冻柜,而是具备旋转制冰的装置,将制冰盒冷冻食物进行区分,更加人性化和便利化,给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一个自由的发挥空间。

超值美的两门冰箱 这个春节在降价

编辑点评: 美的BCD-276UEM有着传统的两门冰箱无法比拟的人性化设计,欧式的外观设计在感官上可以吸引很多人,在功能上,更有旋转式制冰装置,给予更多姿的生活情趣,春节期间,更有降价活动,喜欢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下。

美的 BCD-276UEM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76L
冷藏室容积 184L
冷冻室容积 92L
冷冻能力 18kg/24h
气候类型 ST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冰冻星级 ****
制冷剂 R600a
控制方式 电脑
电源性能 220V
外形设计 欧式简约气质 演绎非凡臻美
独创"L"型把手,人性化时尚享受:"L"型金属把手,突破传统,人性中流露人性化关怀。
轻触感应式按键,新鲜生活一点通:异性轻触感应式按键,完美遵循指力学原理设计,应触操控,如此轻松。(限电脑控温产品)
其他特点 超强保险技术 智享原味美食
温度随心调节,新鲜随意掌控:中门变温室采用直冷结合立体风循环及时,-7度~10度的宽度变温,可根据食品需求,随意调节存储温度。新鲜生活,自在掌握。
立体冷风循环,均衡全面保鲜:冷藏室内设循环风扇,全面提高冷藏室内空气循环,减少温度波动,温度更均匀,食物更新鲜。(限595箱体)

美的 BCD-276UEM
[参考价格]  4599元
[联系方式] 大中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