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洗衣机行情

美瞳设计 惠而浦新款超薄滚筒抢先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08日11:2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随着人们对洗衣健康的逐渐重视,越来越多的洗衣机厂商均推出了带有自清洁、消毒等功能的洗衣机产品。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惠而浦新近推出的“纯净”系列超薄滚筒洗衣机—AC2052TW,这款机器目前在国美鹏润的标价为4880元,有意购买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惠而浦AC2052TW采用了与之前低调设计不同的风格,大胆使用了美瞳的创意,黑色舱门的设计十分醒目且辨识度极高。另外,圆润的外观也大大增加了其与其它家居的一体感。

美瞳设计 惠而浦新款超薄滚筒抢先看

惠而浦AC2052TW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的设计方面,这款惠而浦AC2052TW没有特别之处,可以说中规中矩,美中不足的是复杂的程序按钮和指示灯对于操作来说帮助不是很大。

美瞳设计 惠而浦新款超薄滚筒抢先看

惠而浦AC2052TW操作面板实拍

    在洗涤程序的设计上,除了设置了常规的洗涤程序外,还设有筒清洁程序、95℃抗菌洗涤程序,不仅十分恰当的演绎了清者先自清的宣传口号,而且将时下最流行的健康洗涤概念融入其中。

美瞳设计 惠而浦新款超薄滚筒抢先看

惠而浦AC2052TW美瞳实拍

    惠而浦AC2052TW的设计环保观念十足,舱门、窗垫等材质均采用环保抗菌材质,保护环境的同时有效避免了细菌的滋生,将健康洗涤观念贯彻到底。

美瞳设计 惠而浦新款超薄滚筒抢先看

惠而浦AC2052TW内桶实拍

    编辑点评:惠而浦AC2052TW外观上采用了十分抢眼的“美瞳”设计,并且圆润的外观融入感极强;在洗涤程序的设计上,特别添加了95°抗菌洗涤、筒清洁等健康洗程序,人性化十足。不过对于一款拥有5.5kg洗涤容量的滚筒洗衣机来说,4998元的标价有些虚高,笔者建议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等等看。

惠而浦 AC2052TW
[参考价格]  4498元
[报价商家]  国美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