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特价790元!西门子厨房电热水器促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08日11:2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热水绝对是厨房中不能缺少的,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洗菜刷碗都得用,相对来说一些老厨房并没有装热水器管道,烧水的话又太麻烦,所以小厨宝成了很多家庭必备的厨房电器。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西门子旗下的DG05301TI小厨宝热水器,它的原价为990元,年底促销价790元,值得一看。

特价790元!西门子厨房电热水器促销

    西门子小厨宝DG05301TI热水器的外观设计精致小巧,适合台下暗装,安装在厨房或者阳台使用都没问题。它的最大容积5L,相当节省空间,很是受消费者青睐。

特价790元!西门子厨房电热水器促销

    西门子小厨宝DG05301TI热水器选用英格莱加热管,优异绝缘、导热、安全耐用。个性化单旋按钮,灵活调节水温。

特价790元!西门子厨房电热水器促销

  这款热水器采用电加热,最大加热功率1000W,出热水比较快。还具有待机防冻功能,更加适合冬季厨房安装使用;同时具有超温保护功能,有效节省电费开支;加上机械控制,操作简易,使用便捷。

西门子 DG05301TI
安装方式 挂式
控制方式 机械控制
加热方式 电加热
产品容量 5L
水温调节 35-75℃
最大加热功率 1000W
外形设计 显示方式LED灯
精致小巧,快速加热
典雅设计,系出名门
产品重量 5.3kg
外形尺寸 285×350×225MM

    编辑点评:西门子小厨宝DG05301TI热水器外形设计简约时尚,5L的容量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这款热水器操作简单,便捷实用,目前这款产品售价790元,在价格上有着不错的优势。

西门子小厨宝DG05301TI热水器 (进入社区讨论

[参考价格]790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