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年前超值促销 樱雪燃气灶U07千元首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08日11:3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眨眼的时间虎年就要到了,近段时间各个品牌的促销策略一波接着一波,而消费者选购家电图的就是物美价廉,不过如今的厨房电器价格偏高,动辄几千元的售价着实让消费者有些吃不消。不过笔者了解到樱雪厨卫旗下一款JZY/T/R.2-U07燃气灶价格有小幅下调,接近千元的价格对于大众家庭来说并不算贵,有购买计划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错过准后悔 樱雪燃气灶苏宁千元特价

错过准后悔 樱雪燃气灶苏宁千元特价

    樱雪JZY/T/R.2-U07燃气灶外形设计朴素大方,整体采用不锈钢磨沙面板,铸铁炉头,锻压铜质高温喷染火盖。盛液盘与面板一体拉伸成型。无缝炉身设计,防污力强,易清洁。

错过准后悔 樱雪燃气灶苏宁千元特价

    这款燃气灶具有自动熄火装置,遇到燃气泄漏的情况,可自动关闭燃气通道,保证了消费者最关心的安全问题。它采用了脉冲点火,点火成功率高,方便耐用。

错过准后悔 樱雪燃气灶苏宁千元特价

    编辑点评:樱雪JZY/T/R.2-U07燃气灶除了一体冲压成形以外,还采用了搪瓷锅支架,不生锈 、不腐蚀、 耐酸碱,经久耐用。值得一提的是1190元就可以买到一款具有自动熄火装置的大牌燃气灶,追求廉价的您千万不要错过。

樱雪JZY/T/R.2-U07燃气灶

[参考价格]1190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