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向iPhone看齐 传WM7将退回至单任务系统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8日11:44

  管Windows Mobile 7要2010年9月份才会发布,但是关于该系统的小道消息已经不断的出现在互联网上。现在国外网站再次泄露了WM7的相关信息,和以往不同,此次泄露的信息非常齐全,俨然就是一个更新列表。而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WM7将从多任务回到单任务系统,莫非是向iPhone看齐?


传闻中的Windows Mobile 7界面

  * UI的新开发代号为“METRO”.非常类似于Zune HD的界面加上一个开始按钮,“非常干净”“充满精神”和“活泼” 。
  * 系统依然没有对Adobe Flash提供内置支持。
  * Windows Phone 7 将原生支持Marketplace等程序分发应用,并且将不再支持记忆卡安装应用。
  * 不再支持多任务,但应用可以通过一种“暂停”功能来令它退到后台,并且支持推送特性。
  * Marketplace 拥有“try before you buy” 试用功能。
  * 并没有NETCF底层支持,不过也不排除正在开发新版。
  * 预计发布时间2010年9月。
  * 全面整合Zune功能。
  * Windows Mobile Device Center将不再被使用,Zune软件才可以同步WM7。
  * OEM界面将不再被支持运行,包括Sense UI / SPB Mobile Shell / Point UI / Infinity等界面。
  * 全面支持XBOX Gaming。
  * 全面支持各大社交网络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