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N87/HTC HD3领衔 MWC2010八大新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8日11:57


  作为一年中通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每年的MobileWorldCongress(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以下简称MWC)都会吸引全球众多厂商前往参展,尽管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LG宣布退出本次通信展不免让人遗憾,但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三星、HTC等重量级厂商的悉数登场以及数十款新机的蓄势待发不仅保证了MWC2010的“含金量”,而且也代表了2010年上半年手机市场的整体走势。此刻距离大会开幕只有一周时间,接下来就请广大网友与笔者一起走近MWC2010,提前揭晓这充满悬念且备受期待的虎年8款新机。


MWC2010举办地---西班牙巴塞罗纳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