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N87/HTC HD3领衔 MWC2010八大新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8日11:57


  超音速谷歌机皇---HTC Supersonic 关注度:★★★★★

  凭借Magic、Hero等Android手机的抢眼表现,HTC在去年手机市场上可谓收获颇丰,于是在打开2010年大门伊始,它们便率先携手互联网巨头Google推出了全年第一款Android手机Nexus One。尽管该机的销量成绩不尽如人意,但其强大的硬件配置还是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认可,然而这只是HTC揭开新年攻势的序幕,下面我们介绍的HTC Supersonic便是一款号称“超音速”的顶级谷歌旗舰。


图为HTC Supersonic

  别看HTC Supersonic只是年初宏达电13款曝光新机中的一款,但由于网络上已经先后泄露了该机的真机照片,因此在MWC2010大会上发布的可能性最大。从外形来看,该机与去年年末推出的Windows Mobile旗舰HD2风格相近,硕大的直板造型、纤薄的机身厚度都暗示了它的自命不凡。


图为HTC Supersonic

  很多人都会以为这款酷似HD2的新机将会成为WM领袖的新继承人,然而让人略感诧异的是,HTC Supersonic不仅搭载了当前流行的Android系统平台,而且还结合了自家独创的HTC Sense界面,为用户带来了便捷的操作体验。令人欣慰的是,该机系统上的改头换面并未影响硬件配置的缩水,诸如4.3英寸WVGA分辨率(480x800像素)的超大触摸屏幕,500万像素摄像头,1GHz高通处理器等都足以与Nexus One媲美,而运营商Sprint提供的WiMAX宽带无线接入技术则使得该机在网络速度上大大超越了过去的3G,“超音速”的绰号名不虚传。


图为HTC Supersonic

  之前网络上曾经有人截图暗示HTC Supersonic将首次搭载Android 3.0操作系统,但事后却因传出网友PS的消息而不了了之,看来唯有等到2月14日才能揭晓答案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