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N87/HTC HD3领衔 MWC2010八大新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08日11:57


  720p完胜N97mini---索尼爱立信U8i 关注度:★★★★★

  索尼爱立信在1月22日发布了旗下第二款S60智能手机U5i,也算是为光杆司令Satio(行货型号U_1)续上了香火,相信有不少人对索尼爱立信缓慢的新品上市步伐颇感不满,不过俗话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在U5i发布前索尼爱立信U系列第三款手机---U8i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神秘曝光,因此我们在MWC2010大会上不仅将会看到U5i的展出,同时也将极有可能见到U8i的身影。


图为索尼爱立信U8i

  第一次接触U8i的网友或许会心情复杂,喜忧参半。喜的是索尼爱立信顺势进攻S60市场,一改以往滞后的市场策略;忧的是该机在造型设计上几乎照搬U5i,唯一不同之处便是增加了一个侧滑全键盘。虽然诺基亚已经在N97和N97mini的尝试中获得了用户肯定,但这并不意味着初入S60市场的索尼爱立信也能够“偷懒成功”。


图为索尼爱立信U8i

  说完了主观想法,我们再来看看该机的真是本色。按照目前掌握的资料,索尼爱立信U8i与U5i配置相当,诸如装配3.2英寸分辨率为360x640像素的TFT触摸屏幕,内置81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Symbian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同时匹配主频为720MHz的ARM Cortex A8高性能处理器和PowerVR独立显卡。作为该机的一大亮点,U8i也将继续提供对HD分辨率(1280×720像素)视频拍摄的支持,从而在影音功能上超越竞争对手N97mini。


图为刚刚上市的索尼爱立信U5i

  笔者当然希望U8i早日发布,但鉴于U5i刚刚上市和索尼爱立信一贯缓慢的新品推进速度,如果届时在MWC2010大会上失约也不算是什么太大的冷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