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新春倒计时 惠普compaq 516降价回馈消费者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08日15:44
   过年放假啦,很多笔记本厂商选择在这一时间将旗下产品降价促销。今日,我们就来介绍国际知名品牌惠普,将旗下Compaq 516系列笔记本进行价格调整,而最低一款惠普Compaq 516(VF944PA)笔记本,售价仅为3599元。该机采用了AMD 双核速龙 QL-64处理器、ATI Mobility Radeon HD4330独显整机性能十分强劲,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惠普Compaq 516(VF944PA)

  外观方面,惠普Compaq 516(VF944PA)还是很传统的使用了黑色的主调,边角使用圆润的线条,外壳上简单明了的贴着惠普的商标。14英寸的高亮度LED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观看电影时带来不错的显示效果,另外本机还内置了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随时进行视频聊天。

|
惠普Compaq 516(VF944PA)

  配置方面:惠普Compaq 516(VF944PA)笔记本采用了AMD 双核速龙 QL-64处理器,标配了1GB DDR2内存,250GB硬盘,虽然硬盘

  接口方面:惠普Compaq 516(VF944PA)笔记本拥有3个USB 2.0接口、1个ExpressCard扩展接口、1个VGA视频输出、1组耳机输出接口、1组麦克风输出接口、电源连接器、1个RJ-45/以太网接口。网络方面,该机内置了802.11b/g无线网卡和100Mbps以太网卡。

  编辑点评:惠普的笔记本与同类型产品相比价格较均衡,并且从机子的稳定性能上来看,还是价有所值的。所以编辑觉得3599元的惠普Compaq 516(VF944PA)还是值得各位考虑一下的,3K左右的价格中还是不容易找到太多这种高性价比好本的哦!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