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当相机遇到G-Shock 卡西欧EX-G1相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9日05:57

  卡西欧的手表大家都非常熟悉,特别旗下G-SHOCK系列手表,以创造一个永远不会摔坏的手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防震结构作为理念,凭借着独特时尚的外观和可以在严酷环境下使用的能力广受消费者的欢迎。



  今天这款卡西欧EX-G1相机(以下简称G1),从内到外都秉承了卡西欧G-SHOCK的精髓,不仅拥有卓越的性能,更在外观上有着前所未有的时尚炫酷。

  G1使用了卡西欧独特的G-Shock技术,相机机身拥有防震、防水、防尘的特称。G1的机身的厚度只有19.9mm,如此纤薄的机身却能禁受2.13m高度的自由坠落,还能在深度为3m的水中连续工作60分钟以上以及在-10℃的低温环境中正常使用,这些优异的性能都归功于卡西欧G-Shock文化的独特的品牌理念——坚韧。

  G1的机身采用抵御冲击的不锈钢制的外部机身和吸收冲击并防水的强化玻璃纤维聚酯碳酸酯作为内部机身的双重结构。高强度的耐热性聚碳酸酯填补考级快门的机身侧面,镜头周围的树脂制镜头保护,锌压铸制的挂绳空等,都采用了缓和冲击保护机身的坚韧设计。


  在强大的外表下,G1也有一颗强劲的心。卡西欧 G1配备了可拍高精度画质的1210万像素的高性能CCD,间隔时间自动拍摄还可以在骑车或滑雪等极限运动中拍摄照片。而最令人暂不绝口的还是卡西欧 G1的超酷外观,下面就从这款相机的外观出发,开始本来才评测之旅。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