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当相机遇到G-Shock 卡西欧EX-G1相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09日05:57

  卡西欧EX-G1的特别拍摄功能

  卡西欧 G1拥有间隔拍摄功能,这项功能允许你在一边激烈的运动,一边以一定间隔拍摄犹如动画的静止照片,比如自行车,滑板等极限运动。用户可以通过特别的支架(需另购)将相机固定在自行车或滑板上,将拍摄时间间隔设置在10秒、30秒、1分钟、3分钟。拍摄时长可设定为3分钟、10分钟、20分钟、30分钟。

  独特的BESTSHOT功能为用户多种预制的拍摄模式,只要选择与拍摄场景对于功能就可以拍出美丽的照片。另外还追加了各种各样的户外场景,有可以补正由于雪和阳光的高亮度而容易产生曝光不足的“雪景”和“海滨”模式;能把水中的杂色去除,拍出清澈画面的“水中”模式等。

普通防水相机


水中拍摄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